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住宿】紐約曼哈頓第二大道的Adi甜滋滋民宿

去了趟紐約後,很多朋友都問我當初我們在住宿上是怎麼選擇的。畢竟紐約要住在治安比較好、離地鐵站方便、價位又不會太高的地方實在有點難找。所以我就用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紐約的小窩,希望可以幫助到未來有計畫到大蘋果玩耍的你們歐!


決定要去紐約後我們本來是找台灣人開的「紐約心民宿」但因為太晚決定了所以才改訂Adi的甜滋滋。兩間民宿的聯絡方式我都會附在文章最後,大家可多利用利用兒~



Adi家的位置其實還算不錯,到地鐵站的路線很單純走路的話大約五分鐘可以抵達。我做了個簡易的地圖給大家,沿著箭頭的方向走在就可以發現往下到地鐵的入口。如果真的找不到也可以問路人,紐約人基本上都很樂意幫忙的:)

公共空間的部份一樓是有兩間公用衛浴提供給雅房的客人使用,一間有浴缸一間是淋浴有很多旅客留下來的沐浴乳洗髮精,如果洗膩自己帶的了也可以用用別人貢獻的。再來就是簡單的廚房還有吧台,Adi這兒什麼水果、飲料、麵包、麥片都有,房客24小時都可以使用甚至開伙。每天還會提供手做的派或是小點心擺在吧台給客人吃,真的很貼心!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Adi他因為宗教的因素所以吃素,如果你想吃葷食可能要麻煩到外頭解決囉!

這就是在吧台旁邊的餐桌,可以看到滿滿的新鮮水果和手作點心。拿個杯子到冰箱倒杯牛奶或果汁配上這些,就是極美味幸福的一餐呢!(美國的櫻桃和葡萄真的好好吃啊啊啊!)


用餐區旁就是一個簡單的小客廳,如果餐桌坐不下大家也可以來這坐著吃 。住在這兒的期間,我個人最愛的時光就是倒杯果汁坐在沙發和其他人聊天,來這裡住的台灣人很多其次應該是加拿大人,大家都會分享今天去了紐約哪吃了什麼,是個很溫馨很愜意的氛圍。


除了上述這些外,客廳也放了一台電腦供房客使用。如果你還是想上上網收收信或是做機票線上Check in都可以多加利用,不過鍵盤只有英文和數字就是了。


介紹完公共空間後我們來看看房間部分,因為我們總共有八個人人數有點多所以是分兩間房間睡,一間是上下鋪的雅房一間是有含衛浴和廚房的套房。每個人一晚是45美金,入住時每間房要先付20美金的押金給Adi以確保鑰匙還有防內設備不會被破壞。算一算,在曼哈頓這地方能住到這價格真的很划算了!


這是上下鋪的雅房,上鋪是單人床下舖是雙人床可以睡三個人。房間內大概就是這樣再加一個書桌和茶几,空間略小不過自助回家就是洗澡睡覺而已所以可接受。




上面三張是位於二樓的套房(忘了拍浴室sorry)空間對五個人來說也是略小應該是這本來是設計給四人住的關係,不過大體上還算舒適。


這是我擷取Google街景的民宿外觀,Adi的家就是最右邊的白色拱門。入住除了不要吃葷食還有個人盥洗用品要自備外這兩點要特別注意外,其他的像是吹風機其他的用品都有提供,個人覺得算是滿好的住宿選擇 ,推薦給大家!

✈️住宿資訊:
1.紐約心民宿(台灣人開的):
2.Adi 甜滋滋民宿(台灣人狂推):
E-mail: adi108ny@yahoo.com

〖題外話時間〗由於Adi的前妻是台灣人,所以對於台灣有著很特別的感情,幾乎每個入住的台灣人都會被問來自哪個城市並與他小聊幾句。 入住的話建議可以帶點台灣的小禮品當作初次見面的小驚喜喲!

這次的住宿分享文就到這裡了,希望你們喜歡~也祝大家來到紐約都能玩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